About Long Yang
  • 榮陽企業成立於1995年,成立初期以代理及行銷IBM ACS先進型佈線系統為主要業務;1999年取得Lucent SYSTIMAX Solution結構化佈線系統在台配銷權,專職代理高階網路佈線系統;多年以來,隨著網路佈線系統 技術不斷的發展,與之相關的佈線標準也更加完整。
  • 2002年由於國際6類佈線標準的發布影響了日後市場的發展。尤其是政府部門及大專院校的採用,對於6類 佈線及超高速乙太網路應用起了引領作用;國內快速發展的電子製造業、銀行整併金控總部設立、外資大舉來 台設立據點及集合住宅光纖到府應用的蓬勃發展,刺激了更多的網路佈線廠家投入市場,然而一次次網路建設 熱潮帶來大量訂單的同時,也使台灣佈線市場價格開始向兩極化發展。
  • 由於掌握最先進之產品及技術並考量快速發展的市場及迅速變遷的產業結構。榮陽企業於 2003年 創立 FastLink®自有網路佈線品牌,在過往行銷的基礎上,以簡化安裝為設計概念、系統穩定性優先的信念,陸續 開發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承襲一貫的企業精神-"責任承擔、價值展現"-及對終端用戶的堅持:根據不同 的行業用戶需求,提供不同行業用戶適用的解決方案。目前FastLink Cabling System在國內已有相當高的市佔 率;於2005年引入大陸地區銷售並獲得好評。